close
< 2017 寒假創意行銷企劃營開跑了 >
 
活動名稱:2017全國高中職CEO創意行銷企劃營
指導單位:國立中山大學課外活動組
主辦單位:國立中山大學福爾摩沙社
參加費用:1人3600元,5人以上(含)團報1人3400元(含食宿、保險、紀念營服、專業課程等)
報名時間:2016年10月20日至2016年12月7日(額滿為止,如有興趣請盡速報名,以免向隅)
活動時間:2017年1月23日至2017年1月25日
活動地點:國立中山大學
聯絡人:總召 陳曦 0953085600
    副召 王教燊 0989180806
活動對象:全國在校高中職及五專學生
招收人數:100人
活動緣起:
「企劃力」是現代年輕人出社會必須的一項技能;不只是用在將來出社會就業方面,也能培養寫作、籌畫活動專案、組織和領導等能力。只可惜一般學校教育體系中,很少有專門教導學生培養企劃能力的相關課程。本營隊將福爾摩沙社創社初衷「創意思考,資源整合」的精神加以實踐,籌畫此次創意行銷企劃營,希望能將企劃教學以輕鬆有趣的方式,帶給前來參加的學員們前所未有的新體驗,讓年輕一代的學子們提早認識企劃並激起更多人對學習企畫的興趣。
 
活動說明:
CEO 三個字母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能力。
CEO:Creative、Executive、Organization 在未來的職場上,開發創意,尋找所需資源。透過撰寫企畫書,領導一個團隊去執行這份行銷企劃,完成每項活動。這就是CEO的涵義。希望透過這次的營隊,可以開發高中職及五專學生對於議題的客觀思考,強化企劃的創意思考、模擬訓練、實際撰寫。來提升學生對於任何議題的敏感力。
同時已舉辦多次營隊的我們,對於營隊的內容,也早已規畫了一個獨一獨二的行程讓你們參加,讓你們在這次的營隊當中,可以學到更多實用的東西,搶先別人一步。
 
由於這次招收的名額真的不多所以想報名者行動要快唷❤️❤️❤️
那麼棒的營隊還不趕快來報名! ! !😍😍
活動官網::痞客邦網站 http://csicamp.pixnet.net/blog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W8fgy-8EdzEZzTcPanJv0gIAOgPnK0-eWLnKd9qekxk/edit
 
粉專照2.jpg
arrow
arrow

    VIP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